•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郑永飞赴金寨为 “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把脉会诊

    2022-09-23   阅读数:11881 【字体:  【打印】 【关闭】

    9月15日至16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安徽省委主委、中科院院士郑永飞率民盟省委、市委一行赴金寨县吴家店镇吴畈村开展“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帮扶工作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侯宇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司敏,市委、县委统战部,县政协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郑永飞一行与市、县、镇、村四级相关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吴畈村大别山黄牛养殖基地、山核桃种植基地等处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省农科院农业专家现场进行技术指导。

    图片1.pn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郑永飞指出,自2011年7月 “同心示范工程”在金寨县实施以来,民盟安徽省委会充分发挥民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对吴畈村在教育文化、校园建设、医疗卫生、捐资助学、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精准帮扶,吴畈村基础设施得到了很大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地提高。

    图片2.png

    郑永飞强调,吴畈村的发展离不开各级组织的关心和帮扶,但最根本的需要提升自己的内生发展动力,找准产业发展方向,要在产业发展上做好文章、下深功夫;帮扶水平要再提高,希望市、县、镇、村与民盟安徽省委携手发力,共同推动“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助力老区振兴。(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