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弘扬传统美德 引领时代新风

    市委统战部进社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16   阅读数:7159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提高群众识别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进一步提升社会文明程度,9月14日上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来到金安区小南海社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丽景苑小区入户宣传。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提高居民防范意识。有一位张姓大妈拿着宣传册激动地说:“我家老伴经常受骗,家人讲他就是不听,这次政府派人上门宣传,我把宣传册拿回家给他看看,总该相信那些是诈骗了吧。”

    此次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警惕性,增强了大家的“识骗、防骗、拒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也促进了社区精神文明的养成,为进一步激发社区居民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奠定了基础。(卢荣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