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九三学社省委来六安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2022-09-14   阅读数:1954 【字体:  【打印】 【关闭】

    9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立新一行走访九三学社六安市委机关,并就推深做实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召开专题座谈会。省政协常委杨传友,九三学社六安市委负责同志及部分社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范立新高度肯定了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工作,并对社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作出回应。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把握新时代对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坚持以自身建设为统揽,为推深做实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坚持做到“社员有所呼,组织有回应”,不断加大对社员的关心鼓励与工作支持,努力实现社员事业所需和组织发展的良性循环。要进一步弘扬九三学社情怀,坚持学习践行九三学社先贤们的浓厚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激励广大社员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更大力量。(何晶伟)

    6038911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