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舒城县举行首个“侨胞之家”揭牌仪式暨 “情满龙舒 侨心向党”迎中秋茶话会

    2022-09-08   阅读数:8811 【字体:  【打印】 【关闭】

    图片1.png

    9月2日,舒城县首个社区“侨胞之家”在县经济开发区三里河社区正式揭牌。市侨联主席、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汪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倪敬云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侨胞之家”揭牌。县侨联、侨办、开发区、辖区侨眷代表及部分侨企侨胞代表参加活动。

    三里河社区“侨胞之家”的建成,成为侨联侨办密切联系侨界群众、为侨服务的新阵地,成为依法维护侨益、开展侨法宣传的新平台,成为活跃基层对侨工作、凝聚侨心侨力的新载体。

    随后开展的“情满龙舒·侨心向党”茶话会上,侨胞、侨眷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讲海外亲属情况,说海外所见所闻、诉内心真实感受,感慨祖国现今的强大和家乡飞速的发展,感恩现在的美好幸福生活。

    倪敬云代表县委、县委统战部向侨胞侨眷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侨胞侨眷当好桥梁、做好纽带,团结海外侨胞,邀请或动员更多海外优秀侨胞回国,建设家乡、建设祖国。同时希望“侨胞之家”越办越好,成为名副其实的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成为侨界群众的真正情感精神家园。(李源)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