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农工党六安市直一支部开展医德医风专题教育

    2022-09-07   阅读数:2196 【字体:  【打印】 【关闭】

    9月1日上午,农工党六安市直一支部开展医德医风专题教育会议,所有在市人民医院医护岗位的农工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首先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强调要弘扬“中国好人”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努力在平凡中造就不平凡。还学习了《医师行为规范》《医疗卫生人员行为规范九不准》等规定,通过剖析湘雅二附院刘翔峰事件等负面典型,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作为农工党党员、医护人员要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认真对待、真切关爱每一位患者,用优质的医疗服务践行神圣的医者誓言。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农工党老一辈医护工作者的高尚医德医风,不断学习掌握过硬的医疗诊治技术,敬业爱岗,无私奉献,把生命至上时刻放在心头,把人民健康始终托在手中,让治疗有温度、让生命有尊严。(叶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