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开发区把好“三关”助力 “双招双引”

    2022-09-01   阅读数:13550 【字体:  【打印】 【关闭】

    一是把好政策宣传关。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精心制定宣传方案,运用各种有效方式和载体,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双招双引”工作的意义和措施,在全区范围内营造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的浓厚氛围。

    二是把好人才激励关。认真落实兑现生活津补贴、企业引才奖励、科研平台建设等人才奖励扶持政策,鼓励企业通过股权、期权、分红等方式加大激励力度,有效激发人才发展内生动力,增强人才创新创造活力。

    三是把好企业服务关。一方面是通过扩大增量,引进更多的经济增长点;另一方面是优化存量,通过推动转型升级使现有的企业做的更大更强,实现更多的产出和效益,积极开展以企招引,通过“老企业”引进“新项目”。同时狠抓营商环境建设,全面营造亲商、爱商、扶商、兴商的浓厚氛围。(何粤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