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裕安区新联会开展“走红色之旅 寻六安之美”专题 教育实践活动

    2022-09-01   阅读数:9965 【字体:  【打印】 【关闭】

    8月27-28日,裕安区新联会组织开展了“走红色之旅、寻六安之美”专题教育实践活动。

    寻美第一站—大别山安徽红色区域中心纪念馆。新联会一行认真聆听了老区红色故事,全体人员怀着敬仰之情观看现场实物、图片、文字和影视资料等,随着讲解员的引导,大家仿佛回到那个战火纷飞、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英勇抗争的革命历史,纷纷被老一辈革命家大无畏的精神所震撼,切身感受到六安这片红土地之美。

    寻美第二站—霍山迎驾水厂及霍斛文化馆。大家有序参观并详细了解了关于矿泉水和石斛的科普知识和迎驾集团在产业推广、品牌打造、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生态剐水的天然纯净和霍山石斛的价值功效更是让会员们连连称奇,大家深刻感受到大别山的生态之美。

    寻美第三站—霍山“六万情峡”。“六万情峡”依托优越丰富的自然资源,推出山水自然景观绿色游、人文历史红色游,构建了一条既有茶谷竹海、绝壁峡谷、瀑布吊桥、高峡平湖、又有古战场遗址人文历史独具特色景观的特色旅游线路。通过观看实景剧《大别山传奇》等,大家实地体验和感受到霍山文旅融合发展成果和乡村振兴的绿色之美。

    寻美第四站—舒城县万佛湖。新联会一行重点参观了万佛湖龙河口水库纪念馆,从中体会了修建水库所付出的艰辛和舒城人民的“龙河口精神”,深深感受到劳动人民的奋斗之美。

    活动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大家真切体会到党带领人民推动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不断走向胜利的艰辛历程。裕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一定以“寻美·六安”主题活动为抓手,在不断地“寻美”中用心感受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从而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裕安区新联会将进一步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觉发挥自身优势、履行社会责任,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不断贡献“新”力量。(杨艳、许丙康)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