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民族宗教动态

    民族宗教政策宣讲进社区入人心

    2022-08-31   阅读数:10946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不断深化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的宣传普及,推动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全面落实。8月26,中共六安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专职副局长时坤走进小南海社区,为部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及社区群众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宣传教育进社区”主题宣讲。

    时坤在宣讲过程中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党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的新精神、新规范,深入浅出、结合实际,动员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来,让干部群众对民族宗教政策知识和法律法规有了更深的理解,切实增进了各民族群众之间的理解与交流,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卢荣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