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市委统战部统筹组织开展政党协商课题调研

    2022-08-05   阅读数:2572 【字体:  【打印】 【关闭】

    日前,市委统战部就“合六同城化”政党协商课题调研进行统筹会商。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的课题组成员以及有关市直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积极参与。

    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今年的政党协商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条例》,严格按照年度市委政党协商计划安排,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审定活动方案,改变以往形式,组建由各民主党派相关领域专家和市直相关单位业务骨干参加的课题组,并按领域分类,选小切口,带着问题深研究,最后集思广益撰写调研报告,真正为“合六同城化”提出真知灼见。

    统战部负责同志在会商会上,要求统战领域成员单位积极协调配合、互动合作,把相关市情资料,及时提供给课题组,并做好与合肥同行业同部门的对接联络。课题组要精心谋划,深入调研。做好调研工作的方案,要有明确的时间节点安排,做深做实做细课题调研工作,高质量完成课题调研。(卢荣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