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李霞来六安开展调研活动

    2022-08-05   阅读数:2107 【字体:  【打印】 【关闭】

    8月1至2日,民建省委会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李霞率调研组一行来六安开展调研活动,民建六安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梁修存陪同。

    在8月1日的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上,李霞指出,民建六安市基层委员会理论学习和主题教育抓的实,履职工作成果多,自身建设成效显著。就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李霞强调,一是做好双向服务,既要做好社会服务也要努力搞好会内服务。二是进一步做好会员发展工作,强化界别特色,提升会员整体素质层次。三是继续加大基层组织干部后备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力度,要统筹规划,合理安排,做到早谋划、早发现、早培养,建设一支数量足、结构好、活力强的代表人士队伍。要以会员之家建设为契机,丰富基层组织活动内容,增强组织凝聚力,提升组织活力,扩大六安民建影响力

    8月2日上午,李霞一行顶着炎炎夏日深入田间地头,逐一察看了吴湾村农业合作社恒发黄金梨基地、刘湾组小型水利项目、农民公益超市等“同心示范工程”项目。分析产业发展前景,探讨村居环境、生产生活基础设施建设等预算。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霞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可喜的变化,感到欣慰与高兴。李霞表示,此次调研主要是围绕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行动,结合吴湾村推动乡村振兴过程中存在问题一些短板弱项,认真研究推动帮扶举措,助力吴湾村乡村振兴,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