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霍邱县知联会组织开展中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公益活动

    2022-07-26   阅读数:6483 【字体:  【打印】 【关闭】

    图片2.png

    近日,霍邱县知联会组织县内资深志愿填报指导老师,成立中高考志愿指导小组,开展中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公益活动。志愿填报指导小组走进六安一中、六安二中、育英、农机校等学校,为考生志愿填报进行一对一指导,并现场为考生答疑解惑。

    中高考志愿指导小组针对我县考生可享受国家专项、地方专项、高校专项等多项招生政策情况,搜集近10年安徽省高考录取情况,制定提前批次、三大专项、普通批次的填报策略,采取分散辅导与集中指导相结合的灵活方法,根据考生实际情况为每位考生提供相对科学合理的志愿填报建议,力争使每位考考生都能就读自己心仪的院校。

    下一步,霍邱县知联会将凝聚党外人士的智慧和力量,持续开展此项活动,努力打造成为“统一战线助力中高考志愿填报”公益品牌活动。(王新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