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致公党省委会赴金寨再助“同心示范工程”

    2022-07-20   阅读数:2474 【字体:  【打印】 【关闭】

    日前,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一级巡视员,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周毅率队赴前畈村并开展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帮扶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主委黄昕,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副主委,皖西学院人事处副处长胡中应等陪同调研。

    致公党省委会一行调研了前畈村农特产品展示中心、农特产品加工车间,参观了国家农作物品种审定试验基地和李华堂烈士墓等,并与镇、村主要负责同志就推动前畈村同心文化、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致公党省委会指出,通过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乡村特色名片,是促进乡村产业融合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的有效举措。并表示,致公党新一届省委会将按照省委统战部关于“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开展“暖民心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心真情服务群众,凝聚力量推动社会服务活动提升实效。

    期间,胡中应带领皖西学院讲师和合肥幼教集团支教教师与同心小学和镇幼儿园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下学期支教的专业、时长及支教老师、实习生的工作、生活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安排。

    致公党省委会机关支部还向前畈村委会捐赠了价值7000余元农业科技、党史教育、法律等方面书籍。(郑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