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叶集区召开台属代表座谈会

    2022-07-19   阅读数:7680 【字体:  【打印】 【关闭】

    7月12日,叶集区召开了一次台属代表座谈会,区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陈涛与台属代表欢聚一堂,话发展、叙情谊。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关于进一步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等涉台政策措施。同时,围绕如何促进两岸交流交往以及如何发挥台属优势为加快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台静农纪念馆馆长台德亮提出,以静农文化为依托,通过台静农纪念馆打造叶台文化交流的平台,积极联系台湾大学,用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凝聚两岸人心。台属民泰公交公司总经理台啟永说道,广大台属要加强与岛内亲人联系沟通,通过亲情纽带,讲好叶集故事,吸引更多台湾同胞来叶集交流考察,助力叶集经济发展。

    陈涛希望广大台属要主动担当,在推动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加强叶台两地交流合作等方面再接再厉,做出更大成绩。要做对台方针政策的宣传者,热心公益事业的倡导者,始终以服务社会为己任,为叶集蓄势崛起、进位赶超做出贡献。陈涛表示区委统战部、区台办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好对台服务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当好台胞台属“娘家人”,把台办建设成“台胞台属之家”,用情、用力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车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