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焦网络人士镜头 记录乡村振兴精彩瞬间

    霍山县首届“六万情峡”杯短视频创作大赛圆满成功

    2022-07-18   阅读数:3609 【字体:  【打印】 【关闭】

    7月13号,“我为霍山代言,助力乡村振兴”首届“六万情峡”杯短视频创作大赛颁奖仪式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坤,县四个班子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颁奖仪式上,霍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郝晓武指出,举办此次比赛,旨在强化网络人士思想引领,凝聚共识,发挥作用,大力宣传霍山红色文化、旅游资源、特色产业、文明新风,讲好霍山故事,助力乡村振兴,为全县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和社会和谐文明进步作出积极贡献。广大网络人士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发挥“网”的优势,展现“士”的情怀,努力担负起网络人士的社会责任与应有担当,用更多、更好、更接地气的优秀作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由霍山县委统战部主办,县工商联、县乡村振兴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文旅局、县美丽办协办。自5月启动以来,初赛共收到短视频作品122个,经专业评委严格评审,50位选手晋级决赛。通过激烈角逐,共评出金奖一名,银奖两名,铜奖三名,创意奖、人气奖、视觉效果奖、文案奖各三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通过大赛的开展,多视角、多维度展示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达了全县人民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彰显了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担当作为和家国情怀。(詹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