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霍邱县举办台企网络直播专场招聘会

    2022-07-12   阅读数:4211 【字体:  【打印】 【关闭】

    7月10日上午,台资企业霍邱县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网络直播专场招聘会在县人力资源市场如期上线。

    在直播过程中,主播和企业人事经理杨海燕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专业要求,对求职者关心的薪资福利、工作环境等进行了翔实细致的讲解,并与直播间的求职者互动答疑。据了解,直播浏览量达到2.12万人次,求职者们在评论区纷纷询问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

    本次招聘会是霍邱县委统战部协调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2022年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系列活动之一,聚焦全县返乡人员及其他重点就业群体的求职需求,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完成简历投递、线上咨询等应聘流程,帮助更多有就业愿望的求职者找到适合的岗位,帮助更多的企业招聘到合适的员工,使广大求职者和企业真正受益、获得实惠、实现双赢。(王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