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召开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2-07-01   阅读数:1690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18日,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九三学社六安市委主委、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传省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六安市委专职副主委、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晓婷主持会议,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全体委员、各基层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及中共六安市委统战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指导文件;通报了《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广大社员,特别是青年社员要围绕中共六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切实为加快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