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学党史·聚同心·促发展—市委统战部、金安区委统联谊开展主题党日(工会共建)活动

    2022-06-27   阅读数:6937 【字体:  【打印】 【关闭】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6月24日下午,市委统战部、金安区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张店镇联谊开展“学党史·聚同心·促发展”主题党日(工会共建)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观摩调研了“金英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示范点、山水画廊直播基地和九月山庄扶贫车间。

    通过讲、看、听、问、思等活动形式,激发了党员们投身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同心奋斗的激情和力量。一是坚定了信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当入党誓词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响起,当看到一座座无名英雄的墓碑安静的矗立在山坡上,时间和空间在变,始终不变的是党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接过先辈们的接力棒,用忠诚、担当和付出,守护好建设好脚下的这片红色土地。二激发了干劲。“金英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示范点,通过“基地+电商直播+旅游消费+培训中心”,让基地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真正发挥了出来,助农助企助力红色旅游等方面成效明显。基地建立了金安区全域智慧旅游大数据可视化平台,实现了云上管理云上旅游,为政府部门管理提供便利。统一战线成员主动融入,开拓创新,不仅为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而且扩展了施展才华的舞台,带动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纷纷投入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奉献青春。三是加深了情谊。通过联合共建活动,市、区党员干部加深了相互了解和友谊。在点上调研学习中,机关党员干部可以深入直观了解到基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在统战工作方面是“怎么探索?怎么实践?效果如何的?”,树典型、强引领、聚合力,强化与党外人士联系交友,主动寻找合作机会,主动提供全方位服务,达到了一场活动多重效果的目的。(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