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农工党六安市金安区基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2022-06-20   阅读数:2054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12日,农工党六安市金安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在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和在农工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农工民主党六安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就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图片1.png

    会议强调,本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对于把我党长期以来形成的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围绕共同目标携手前进的政治基因延续下去,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员参与,确保主题教育形成声势、富有成效。( 谢承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