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农工党市直二支部与中市街道康乐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2-06-20   阅读数:2153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10日上午,农工党六安市直二支部和中市街道康乐社区结对共建座谈会在社区为民服务中心召开。农工党市直二支部主委翟培华、中市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振、康乐社区党支部书记陈金娟等参加座谈。

    翟培华首先介绍了农工党党员的界别构成、民主党派与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工作优势以及结对共建主要工作内容等。陈金娟就康乐社区居民基本情况、社区工作人员及当前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等做了介绍。双方就社区结对共建工作进行认真讨论,充分认可了农工党基层组织在结对共建中发挥的作用,明晰了结对共建工作的主要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结对共建工作中,要不断丰富结对共建活动内涵,拓展活动外延,充分发挥农工党优势和特色,将结对共建活动开展与社区的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深入推动社会服务工作常态化、持续化,不断增强结对共建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杨大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