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挪威广东商会李祯杰一行到访六安市侨联

    2022-06-17   作者:余珊珊   阅读数:4873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15日,挪威广东商会会长李祯杰一行到访六安市侨联,六安市侨联主席汪涛、专职副主席余珊珊会见了李祯杰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李祯杰会长介绍了在挪威华人华侨企业的大致分布、产业结构、行业分类、发展状况等,围绕挪威广东商会自成立以来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公益事业等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汪涛对李祯杰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称赞挪威广东商会作为凝聚侨资企业、侨界人士的社团,在讲好中国故事、创新发展、服务华人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联系,助推侨资企业与六安的互动合作与交流,为加强“双招双引”、实现共赢做出新贡献。

    双方还就依法维护归侨侨眷和华侨的合法权益等有关事项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