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头条

    现场办公力促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2022-06-15   阅读数:8717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耿鹏一行赴金安经开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集中办公解企难”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20220615154039713971.jpg

    当天上午,耿鹏分别与安徽泓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恒诺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关于金融服务、人才引进、便民服务、地产品推广使用以及项目招引等方面的诉求,并逐项回应、现场交办。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耿鹏叮嘱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研究对策,切实有效地为企业纾困解难。

    现场办公中,耿鹏指出,要牢固树立“企业事无小事”的理念,积极做好为企服务,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措施,切实提振市场主体信心;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谋划,着眼长远,扎实推动由解决“一个问题”向“一类问题”转变,从根本上解决好企业反映的共性问题;要加强跟踪督办,健全清单化、闭环式办理机制,推动助企纾困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从而促进市场主体平稳健康发展。(信息来源:皖西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