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头条

    耿鹏赴金安、裕安部分社区调研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与城市社区结对共建工作

    2022-06-02   阅读数:8609 【字体:  【打印】 【关闭】

    5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耿鹏赴金安、裕安部分社区调研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与城市社区结对共建工作。市领导司敏、王安义陪同调研。

    耿鹏一行先后来到金安区三里桥街道阳光社区,裕安区平桥乡金马社区、振兴社区等地,实地参观结对共建阵地建设,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耿鹏充分肯定了结对共建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与社区结对共建,不仅使民主党派在社会服务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也成为了民主党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双方要积极探索合作共建新思路、新模式,携手共建和谐美好社区。

    耿鹏强调,要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特色优势和社区资源优势,为共建共享提供平台;要融合发展,各民主党派要与共建社区深度对接,聚焦群众需求开展志愿服务,努力实现自身建设与社区建设的合作共赢、融合共进;要结合推动,根据社区日常开展的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共建活动,努力推动民主党派与社区结对共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信息来源:皖西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