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霍邱县委统战部走访调研台企

    2022-05-30   阅读数:3849 【字体:  【打印】 【关闭】

    5月28日,霍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长吴毅,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副校长李正局等一行赴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活动,着力纾困解难。

    调研组一行来到霍邱安鑫体育用品公司,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何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成品销售、工人招聘和远期规划等情况,听取他们对霍邱营商环境意见建议,向他们宣传解读疫情防控和惠企相关政策,指导企业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针对企业用工缺口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及时协调人社部门做好用工信息发布服务工作;对接皖西经济技术学校,牵线校企合作,为企业和学校搭建就业平台。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抓住霍邱高质量发展的有利时机,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为推动扩大两地经济交流合作、促进融合发展作出贡献,并表示全县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积极做好服务工作,以有力举措为台企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据悉,霍邱安鑫体育用品公司系台资企业,位于霍邱县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2022年2月10日投产,主要生产安踏等品牌运动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