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省台办、兴业银行疫后助台企见“真行动”

    2022-05-27   阅读数:3606 【字体:  【打印】 【关闭】

    5月24日,省台办投诉协调处处长邢里一行会同兴业银行合肥分行企金直属小企业二部相关人员,赴台企安徽德正堂药业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走访。六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鸣、裕安区政府副区长张健等陪同调研走访。

    在德正堂药业,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研发车间、样品展览馆,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工艺流程、市场前景等情况。座谈会上,德正堂药业负责人金德利博士全面介绍了企业生产研发、市场营销、人才引进、近远期发展目标等情况,并重点说明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融资难题。邢里处长对德正堂药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表示此次调研,就是带着“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目的,达成“银企对话、服务对接”的目标。

    在认真听取介绍后,兴业银行合肥分行企金直属小企业二部总监盛阳表示,德正堂药业具备自主创新研发的能力,且在国内国际上频频获得奖项荣誉,发展前景广阔,兴业银行对该企业在建工程项目贷、技术流、信用贷等方面拟提供资金贷款匹配,为企业缓解资金压力,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钟鸣副部长对省台办、兴业银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兴业银行为优质民营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支持,解决民营企业当前“急难愁盼”,助推六安民营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表示感激。(许丙康)

    2022052707465882588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