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头条

    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 抓紧实施“一揽子”计划 市委统战部召开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2-05-13   阅读数:8487 【字体:  【打印】 【关闭】

    20220513141730813081.jpg

    5月10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第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信访工作条例》及叶露中同志在《市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正面典型案例》上的批示和正面典型案例朱恒银先进事迹,学习传达了《全市保密工作要点》及2021年度全省、全市失泄密案件查处情况。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大局,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助推复工复产复学复市,主动发挥统战优势,在“双招双引”中有所作为。要按照市委对统战工作的要求,主动对标对表,把年度工作进度赶上来、落下的作业“补”上来,抓业务赶进度提速度,确保统战工作争先创优。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着力化解统战领域的风险隐患,把民族宗教、台企侨企服务、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引领、机关保密工作等业务做实做细做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