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厦门台商来六安考察投资环境

    2020-10-28   阅读数:7781 【字体:  【打印】 【关闭】

    10月20日,厦门台商杨鸿明先生一行来六安考察,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葛惠平出席活动。

    台商杨鸿明先生在大陆创业已经二十多年,对大陆有很深的了解。他表示六安山清水秀、人杰地灵、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对在六安发展有较大意愿,此次就是专门来六考察投资环境和项目调研。

    葛惠平对杨鸿明先生一行来六安考察投资环境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六安的市容市情以及有关优惠政策,同时要求港澳台工作科同志全程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20201028160587358735.png

    下午,在市委统战部港澳台科负责人的陪同下,杨鸿明先生一行来到霍邱县实地考察调研投资环境。(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