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耿鹏为市委党校秋季学期主体班授课

    2021-11-11   阅读数:7480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耿鹏为市委党校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作“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夏伦平主持报告会。

    耿鹏在报告中围绕新修订《条例》的作用和意义,《条例》的主要内容,扎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释。报告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既有历史经验的回顾,也有现实变化的回应;既有理论的深刻解读,也有市情的生动分析。

    耿鹏在报告中指出,去年12月,党中央发布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条例》的发布和实施,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具有重要意义。这是党内法规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是统一战线的一件大事。贯彻落实好《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委(党组)的一项重要任务,统战部门更是责无旁贷,要把《条例》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各级党委(党组)要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强对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统一战线工作的谋划部署,把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信息来源:皖西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