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市委统战部赴霍山台企走访调研

    2022-04-02   阅读数:3596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1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鸣一行赴霍山县开展走访调研活动,霍山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钟鸣一行认真听取了霍山县近年来台侨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考察了霍山幼狮(台湾)高端制造产业园,走访了侨企霍山源锦食品有限公司。

    在产业园内,钟鸣询问了园区内几家台企当前生产经营、发展状况以及企业需求,并表示市县两级统战部门将会为台企提供高效、便捷、优质服务,切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台商放心、安心在六安创业生活。同时,提醒台企注意当前的疫情防控,尽量减少影响。

    据了解,在源锦食品有限公司投产后未受疫情影响,产品出口美国并占到美国市场70%,短短几年成长为霍山县又一规上企业,调研组一行鼓励企业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实现更快更好发展。(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