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市委统战部赴舒城县台侨企业 开展走访活动

    2022-03-31   阅读数:3502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25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鸣一行赴舒城县对台侨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并对县“贴心服务助台企”主题活动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钟鸣一行认真听取了“贴心服务助台企”主题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先后走访了台企安徽长亨表面处理科技有限公司、侨企必斐艾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产品研发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钟鸣表示统战系统将充分发挥优势作用,搭建为台侨服务平台,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并要求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要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发展。同时建议企业要用好疫情时期国家出台的支持中小微企业的相关政策,树立发展信心,团结一心打赢抗疫、保产、增效这场仗。(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