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主题教育

    合肥高新区青年代表到金寨县开展“青年先锋 重走长征路”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020-05-26   阅读数:26996 【字体:  【打印】 【关闭】

    5月23日、24日,合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合肥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夏向东带领高新区青年商会(青年企业家协会)的30多名青年企业家到金寨县开展“青年先锋 重走长征路”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并举行座谈交流。

    23日,夏向东一行首先来到红军广场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敬献花篮、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青年企业家们开展了重走长征路活动,并高唱革命歌曲。金寨县委常务副部长廖家芳等参加活动。

    24日,在金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了“青年先锋 重走长征路”两地青年交流座谈会。金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长汪承平出席座谈会。会上,合肥高新区和金寨县两地50多名企业家就企业发展、科技创新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廖家芳主持,合肥高新区团工委书记赵永亮介绍“青年先锋 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汪承平对到场的青年企业家表示欢迎。他指出,“十三五”期间,金寨县委、县政府始终把发展经济作为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重点打造新能源、大健康、电子信息、精密制造四大产业,不断拓宽创业平台、完善要素保障,全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走出了老区跨越发展的新路子。希望各位青年企业家能一如既往地关注老区、支持老区,投身老

    区发展建设,共同耕耘这片投资兴业的热土。

    夏向东在交流会上表示,此次来老区考察,就是寻创业精神之根、寻创新精神之魂。他说,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阶段,青年商会要发挥独特优势,支援老区各项建设;要动员辖区更多企业来金寨采购农特产品,大力进行消费扶贫,以实际行动助力老区脱贫攻坚;同时也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和金寨的青年创业者协会结对共建,在市场开拓等领域深入交流,促进两地青年企业家共同发展。

    会上,合肥高新区青年商会会长窦开宏会长介绍了疫情期间高新区青年的先进事迹,夏向东副部长还为抗疫爱心企业颁发了奖状。会后,夏向东一行参观了安徽中科三安生物科技公司、金寨先辉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等现代化农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