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金寨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双拥慰问系列活动 庆祝建军93周年

    2020-08-05   阅读数:3313 【字体:  【打印】 【关闭】

    八一建军节期间,金寨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一系列双拥慰问活动,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根据我部工作部署,并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统战部长汪承平委托,7月29日,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易成林带领白塔畈镇商会相关负责人看望慰问了金寨县武警中队战士;7月31日,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廖家芳带领机关科室、金寨县浙江商会相关负责人看望慰问县人武部、县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并举行军民座谈会,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共叙军民鱼水情,共普双拥新篇章。

    本次双拥系列活动共捐赠物资1.5万元。驻金寨部队官兵对我县人民深厚的拥军情谊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遗余力为百姓做好事办实事,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