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工商联联合为企业开展“会诊”活动

    2022-03-21   阅读数:4027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杜坤率有关部门走访了安徽维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六安宝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与发展规划、宣讲惠企政策并询问政策落实情况、倾听企业有关人才短缺、消费外溢等诉求,为企业主动“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杜坤要求机关和相关单位要认真研究相关的减税降费和产业扶持政策,吃透用活政策,把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红利。

    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于军、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吴立新分别率队走访几家企业后,召开联席会议,一致表示,将以助力推进 “九项措施”落实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市工商联与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协同合作机制,与市中级人民法院加强联动、细化举措,搭建信息交流、联合调研、宣传培训平台,开展联合活动,深入研判、解决当前制约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为企业合法的生产经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六安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权冬梅、张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