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检察院、市工商联联手为民企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2022-02-24   阅读数:3171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市检察院、市工商联围绕民营企业法律需求与优化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一行听取了市工商联近年来在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工作情况和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杜坤指出,面对常态化疫情下如何助力企业发展,市工商联十分期盼与市检察院携手前行,共同发力,充分发挥互联互推机制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通过组织召开企业家座谈会、联合开展“四送一服”调研、送法进企等活动,畅通企业家表达意见建议渠道,为企业纾困解难,共同营造公开透明、安全稳定、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唐保银认真听取了两个单位相关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后,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工商联协调配合,以当前正在开展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以服务民营经济为己任,为企业精准服务、保驾护航,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携手共进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营造更好的法治环境。(郭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