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裕安区工商联换届工作启动

    2021-12-23   阅读数:3088 【字体:  【打印】 【关闭】

    12月16日下午,裕安区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周泽道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敏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罗荣出席会议。

    周泽道指出,做好工商联换届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服务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裕安建设的必然要求,是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必然要求,是工商联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的必然要求。

    周泽道强调,要把握标准,规范程序,扎实推进工商联换届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着眼优化结构,坚持选拔标准,不断提升工商联组织的战斗力和执行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换届换出新气象、新作为。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思想工作,确保风清气正,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换届任务。

    郑敏在主持会议时就贯彻会议精神,扎实有效做好区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省、市委关于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裕安区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的有关政策作了说明。(刘智)